《肯付出就是造福,不執著就是智慧》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實在是我長這麼大以來身邊出現遇過的人真的沒有人像老公這樣善解人意體貼別人,也許是同是銷售服務業吧,所以就比較懂得體諒別人會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吧?

 

話說昨晚我從醫院回到家就收到千趣會郵購目錄寄來一件新衣服給我,我原本以為還得把舊的那件寄回去勒,結果包裹內有夾一封信寫說:對於這次帽子的粉紅緞帶會褪色感到非常抱歉,所以請客人自行將會褪色的那件瑕疵品處分掉吧.

 

在衣服還沒來之前,千趣會就有寄信來道歉了,還送了一條小手帕.

昨晚老公聽到我這樣說以後就跟我說:那妳要寫封信去給千趣會跟她們說謝謝,而且還要跟他們說:我非常愛用你家的商品,希望你們能更努力賣些更好的產品給我們這些愛護者,希望給他們打氣加油.

 

天啊,老公怎麼這麼體貼啊?我想應該都是做販售服務業吧,所以老公可以深深的感受對方的立場吧.老公只有高中畢業而已他不愛看書,但是很愛看電視,可以從電視節目裡面吸取很多專業知識

 

(日本節目很有營養喔,有水準的節目很多都不會重播,不像台灣電視節目都亂七八糟的同節目一直在重播,所以透過看日本電視節目可以學到很多知識跟常識喔)

 

有時候老公看電視還會做筆記喔.所以我家飯桌上都會放著一本老公專用的小筆記本跟原子筆,看他呆呆的懂的知識還蠻多的耶.

 

人真的不能以貌取人,當初如果我嫌他又矮又醜又沒錢而沒嫁給他的話,那真是我人生的一大損失啊.嫁給他是我這輩子人生中唯一做過最聰明的一次抉擇.

 

其實我家老公也有很多一般人無法忍受的缺點喔,只是我不會拿著放大鏡來看待他的缺點,因為我的缺點比他多太多了,他都可以忍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為什麼我就不能將心比心呢?

 

很高興嫁到這個沒讀什麼書但是卻很有修養的老公,他常常默默的用行動來教育我感化我,所以我覺得我也有點改變了喔.

 

雖然我家沒有什麼錢,但是我覺得們內心很富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