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每次我只要跟我身邊的人說我要教的學生人數只有4人,大家都嚇一跳.都會先說一聲...哈只有四人喔.誰說做教學非得一堆人啊?難道就不能做小班制嗎?我也不喜歡一堆學生,我最喜歡一對一.有時候到abc遇到只有我一個人選那堂課時我都會認為我賺到了.台灣人開的烘焙課曾經讓我數度失望.每次都遇到說上課人數不足所以臨時取消.所以以我在日本當了6年多的學生經驗,我還是喜歡日本abc教室連一個學生而已也開課,這樣才爽嗎? 台灣的烘焙課都讓我非常的不爽尤其都是台北的且都是大有知名度的烘焙教室烘焙機構,讓我都沒有被當客人的奇檬子.所以超級不爽的.就是因為我被台北幾家名氣大的烘焙教室or機構放過鳥,所以我才想說如果我開教室即使只有一個人我也願意開,因為這表示人家看得起我才願意來上課的啊.‎12/1開完轟趴後隔天打掃一下,應該12/3禮拜六就可以開始上課了.趁我還在台南的20天我會每天都開課,下午1-3點一個班.4-6點一個班.晚上7-9點一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