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家如果一到禮拜五就是家庭居酒屋日,因為隔天老公不用上班,所以都會喝酒,我可以不用煮飯,我會去菜市場買烤雞肉串,壽司,生魚片等等的小菜給老公配酒喝

今晚我問老公說,今天要喝酒嗎?

老公竟然說不喝耶,到今天已經滿七天了,

我說你如果撐得到十天不喝酒,就可以得一萬元,一個月30天不喝就有三萬元獎金

老公就非常的高興,我就問他說,那你有了錢要拿來做什麼啊?

因為我想不出老公是一個無物慾的人,除了酒他可以買什麼呢?

結果他回答我說....我要存錢買結婚禮物啊



今天我從信箱拿到一張賣A片的宣傳單,我還故意拿給老公看

老公還很有興趣說,然後我看完故意說,一片日幣1000太貴了吧

要買你還不如去用租的,當我隨手丟入專門放廢紙的紙箱裡,還跟我說別丟了ㄋㄟ,

我就開玩笑說...該不會你想存錢起來買A片吧

男人就是男人,老公結婚前也買了一堆A片錄影帶還不是VCD喔,大概有一個紙箱

我看封面都發覺那個年代都很遙遠了,可是老公都還捨不得丟掉喔

真想搬家時給他通通丟掉,可是老公說不行啦,那些搞不好會變成珍品喔會漲價喔,真是笑死我了

我還曾經開玩笑跟老公說過,你捨不得丟的話不然我帶回去送我那些台灣的男的朋友們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男生都超愛日本A片的

有一次我回台灣朋友還燒一堆日本A片讓我帶回來送我老公

可是我老公都不喜歡看,因為女主角都是高中生,老公說太幼齒了,所以二三十片老公都不敢興趣

話題扯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