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家看我做了日本代購好像很好做似的,大家都一窩瘋跟著我做代購,且收費照我的copy喔,還有我自訂的代購規則喔.有趣的是還曾經蠻多人會來問我日本代購要怎麼做勒,現在連我幫人代購better home 天然酵母 跟 白神山酵母  跟 劃紋刀 跟 HOME MADE發酵箱 跟 CH-800 都好幾個人也跟進耶,且好多人看我上藍帶,上ABC,上HOME MADE進修烘焙也跟進耶,看來我的影響力還蠻大的嗎? 作代購沒什麼困難,我是運氣好,靠著很多客人幫我打知名度才作起來的.是無心插柳的啦.不過要很花時間就是了,我的時間幾乎都花在代購上,比陪老公時間還多,在日本時我的一天都從中午開機到晚上要睡覺才關機.所以電腦比我老公的地位還重.所以眼睛都看壞了,飛蚊症很嚴重.任何一個行業只要你肯用心,用腦,用時間我相信都可以賺到錢的,我就是靠這樣的毅力把代購給作起來的,當然還有客人的介紹囉(甘溫曾經跟我交關過的每個先生小姐們).因為我已經有建立起我的知名度了.所以代購這一路走來常常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不過代購賺的錢還是不夠支付我那龐大的學費,只能當我的零用錢而已,還好我有個金主在支持著我.不然即使我代購24小時做到死也不夠我上日本藍帶繳學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