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散仙的耶,禮拜六去台灣銀行轉錢給客人,結果好像只拿了錢跟收據就走人了耶,因為昨天我發現我提款卡不見了啦.每次回台灣總是讓我睡不好,吃不好,頭昏腦脹,無法注意力集中,精神很不好,也很容易發脾氣跟心神不寧.台灣好像跟我八字不合耶,每次回來都無法讓我靜下心來感受週遭的一切.都回來10天還是沒改善,老是三更半夜就醒過來.回來10天每天都感覺很累,到現在還沒吃過好料的,只有吃了一大堆麵包,也還沒去逛過夜市,更沒有跟任何一個朋友去吃飯喝下午茶過耶.現在的我真想昏睡一整天,哪裡也不想去,什麼也不想,就是死睡一天.每天跟老公通電話,老公只會問我吃了什麼而已,老公滿腦子都在想吃的而已.這次要媽媽一起回日本5天,我沒有跟老公報備想給老公一個大大的驚嚇.我很白目老是喜歡欺負小豬女跟老公,欺負他們兩個是我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