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小孩真聰明耶

 

禮拜天那天小豬女一直吵說她想要玩學校的教學光碟,於是我用我的筆電給她玩,因為我不習慣用外接式滑鼠,所以我就教她一次用筆電上的觸控式滑鼠,我以為小孩都笨笨的勒,應該她不會控制才對,結果,天啊,她竟然玩得不亦樂乎耶,真是太厲害了吧.

 

最近回台三個禮拜睡眠不足腦筋都很遲鈍,小豬女的記憶力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好得讓我很驚訝喔.比如說每次我騎機車載她經過哪家店,她就會指那家店說:我們曾經來過這裡喔,比如說我曾經帶她去深難藍吃蛋糕,曾經去阿國鵝肉吃晚餐,妹妹帶我去做按摩的店,妹妹帶我們去繳遠傳手機費的店....等等.

 

每次騎妹妹的機車載小豬女出門,一整排摩托車我都搞不清楚,可是小豬女很厲害都能迅速的幫我找出她阿母的摩托車.

禮拜日那天帶她去參加朋友賀寶芙的聚餐,回到家後我問她說:妳喜歡歐巴桑那個朋友OO阿姨嗎?她點頭說喜歡,然後我想教她記住我朋友的名字,當我還在想說要怎樣讓她更好記住我朋友的名字時候,她竟然馬上說:她是OO,天啊,她怎麼知道我朋友的名字啊?

於是我反問她為什麼知道我朋友的名字.她就回答說:因為你每天都在跟她講電話啊.所以我猜我每次講電話的時候都會講我朋友的名字然後才開始接下來的對話,所以她每天聽也都記起來了,只是還沒見過這個阿姨.然後我就一直誇她好厲害喔,記憶力好棒喔,我跟她我的記憶力都不好.結果她的回答也很好笑喔.她說:因為你的頭腦裡面有包蟲啊,我的沒有包蟲啊.

我就問她這句話是誰教你的,她說:我自己想的啊.天啊,現在小孩怎麼這麼有趣啊,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的.

004.JPG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