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去幫買家找睫毛膏順便也小逛了一下LAZONA

有個從事跟化妝品相關業的買家託我找一根高絲的睫毛膏,我試刷一下還不賴耶,刷頭很特別,我喜歡,我猜這個買家該不會是從事化妝品報導的人吧,因為她說上司一直催她

這一系列的廣告打電視廣告也打得很兇勒,主題曲還蠻好聽的耶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個系列的,這一系列的睫毛膏也真是奇怪,只出黑色的而已耶,我還請小姐幫我包裝,反正日本的包裝都嘛是免費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買了一個去年我曾在部落格介紹過的夜巴黎掛在手機上的迷你唇蜜,這一色賣得最好,我認為是最自然的一色

還買了一瓶遮臉紅的遮瑕蜜,因為好幾年前在台灣皮膚科診所做果酸換膚療程,做得現在臉都很容易潮紅,而且雙頰皮膚變很薄,所以就買這一瓶來試看看,不用也可以啦,紅紅的臉頰會像畫了腮紅

下一張(熱鍵:c)

又買了這一家的調味茶,這一家每次都會隨季節賣不同的水果口味調味紅綠茶,之前我買過櫻花跟櫻桃的,我覺得櫻桃還不錯喝,
前一陣子有出草莓的,今天想買已經沒了,剛好又出了新的葡萄柚紅茶,所以買來喝看看

順便買了兩條蛋糕捲,一個是抹茶的,一個是日本紅茶裡面有加黑豆口味的,剛好可以配新買的葡萄柚紅茶當下午茶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