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其他住台灣人的部落格,看大家都在寫有關台灣有一個叫超級星光大道的歌唱新秀選拔賽

我就很好奇,原來是在中視頻道喔,看大家都討論的沸沸揚揚的,想必很有看頭吧

所以今晚我就將手機設定日本時間晚上十點半的鬧鐘提醒我要收看這個廣被網友們討論的節目

結果今天才第一次收看就看到殘忍的場面

最後七名歌手要淘汰一位,而且都是男生耶

裡面聽一聽我覺得有個叫彼得潘的小男生選歌的曲風我還蠻欣賞的耶,而且感覺他比較有點明星的樣子

其他的長得不怎樣不過實力都還不錯啦

我覺得尤其會唱歌的人大部分都是長得其貌不揚

台灣歌壇真正有實力的歌手真的帥的沒幾個

呼聲最高的叫楊宗緯唱歌技巧還不錯,不過感覺很不自然好像很刻意耶

這些比賽選手雖然都還沒出唱片不過都已經有属於自己的歌迷了,還有各自的部落格耶

所以不能看到台灣節目的人不妨可以上去看一下他們的歌唱實力,有影片可以觀賞,是歌迷幫他做的影音部落格,聽說那一首人質是點播率最高的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409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