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老公搭電車出去跟姨丈們聚餐,然後我們在車上聊天聊到死亡這件事情,笑到我的流眼淚. 我說要不要回台灣都隨便你,然後不要死在現在買的屋內,不然以後賣屋不好賣.老公就說那要死在哪?我就說你死在我們公寓的粗大垃圾回收場好了,不過口袋要放遺書喔,他就說那他還得從15樓爬到一樓的垃圾場去喔(這個時後他還會用動作邊講邊表演喔,粉好笑).然後他又改口說:不然用刺青的方式把我的名字跟聯絡電話刺在他身上,後來又改口說不行喔,萬ㄧ我們離婚了,有了刺青要改還挺麻煩的,那不就要像戶籍謄本上面一樣畫個大X再重新刺上下一任妻子的聯絡電話,聽到這裡笑得我眼淚都飆出來了,老公怎麼這麼好笑啦.有個會耍寶的老公還真有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