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過來老公問我說,今天有地震妳知道嗎

我大概睡死了完全沒感覺耶

老公說...住15樓感覺很明顯耶

不過跟以前住在橫浜的公寓那種感覺完全不一樣

老公說這裡搖起來比較緩慢幅度比較大,難怪我都沒感覺

老公說地震發生時,他還以為他頭暈勒

以前住橫浜的公寓因為才五層樓高所以很容易感覺到地震

現在住在如此高的公寓我完全沒感覺耶

這次的地震震度不輕喔,老公說震央離川崎還很遠,可是很明顯可以感覺得到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們住15樓的關係吧,所以比較敏感吧

看來要把逃生包拿出來放在房間裡了喔

老公說...錯,應該要放在玄關才對

而且要領個10萬塊放在逃生包救急,老公說還要多準備一些零錢

而且還叮嚀我地震發生時候千萬別搭電梯喔

我ㄉ媽媽呀,  預言中的關東大地震可別來ㄋㄟ

今天的地震可真是慘不忍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