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在上大岡百貨公司申辦的可自動入金的PASMO卡終於在今天寄來了耶

3/18
跟老公去排PASMO紀念卡結果全部賣光了,只好在販票機買一張1000圓的普通PASMO,這一張打算給老公假日跟我出門的時候用  <老公平常上班有公司給的定期車票,日本人公司福利還不賴,都會提供全程的交通費>

我就用今天來的這一張可自動入金的PASMO,因為PASMO不能用ANA的信用卡入金,所以只好辦一張京急的信用卡,

這樣一來也可以集京急百貨跟京急超市的點數了

不然用現金入金又不能集點數

而且這張PASMO卡只要低於日幣2000就會由京急信用卡那裡自動幫我入金到PASMO卡裡了

所以集來的點數剛好可以讓我在京急超市買菜用,反正我都是2天就要去京急超市買菜的,所以很方便

所以有了這張自動入金的PASMO,連搭個電車都可以幫我集現金喔之前買的SUICA就留下來當紀念用,JRSUICA跟京急的PASMO卡都需要押金500,如果不用了可以拿去退500圓的

昨天去川崎LAZONA吃飯發現PASMO卡跟SUICA一樣都可以吃飯買車票買東西買飲料了耶 

希望台北的悠遊卡也可以趕快像日本這樣



日本辦信用卡還真是簡單耶,那一天我去辦卡的時候根本沒有提供任何的財力證明,也沒有寫老公的工作資料,這樣就寄來一張額度20萬的京急信用卡了耶
 

而且當天辦卡還送了一張現金劵
500,收到信用卡時又送了一張500圓的現金劵,剛好我都會去去京急超市買菜就可以用到了




 

 

 

 

買東西

買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