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會用skype打電話關心妹妹跟寶寶

我會很囉唆的問她一堆我很好奇的問題

我問說我媽媽除了妹妹生產第二天有去探望她時

有帶什麼東西去送她???

妹妹說只有葡萄跟蘋果還有一張抓葯的葯籤而已

而且在那之後媽媽跟家人再也沒人去探望她了

還好有她男友的媽媽幫她做月子,不然妹妹真可憐耶

說也奇怪我媽真的很沒母愛耶,怎麼沒叫我妹回家去幫她做月子

我媽還對我妹說....妳把孩子帶回叫我照顧,這樣做妳覺得對嗎?

妳沒結婚就生子鄰居親戚會怎麼看啊?

媽媽還說她不想去男友家,所以就沒去看她了

妹妹今天還跟我說我的第一任男友妹妹打給她

說要去探看她,可是我妹是住在很偏遠的台南縣東山鄉

妹怕她不好找所以說等我回台灣後再一起去好了

你看,不是自家人人家都有那份心去看我妹

而自家人卻這麼冷漠,真叫人心寒耶

我們家的人竟然都沒送妹妹一些嬰兒用品耶

看來我跟老公送得最多,又是書又是cd還會買媽媽跟小孩的衣服

我家人比我老公還不如耶,住越近的越沒親情可言,真是感嘆啊

妹妹是金牛座的所以很踏實很節省,什麼事情也很會忍都自己一個人來,很任勞任怨,很多東西都捨不得買,为了小孩連生產的前一天都還在上班,而且天天工作都捨不得公休,为的就是多賺一些錢


昨天她說帶小孩字去打卡介苗,回家後寶寶身體不適所以一直灰,所以她昨晚也被寶寶折騰一整晚

看著她一個人沒有我媽媽幫忙真是叫人心疼耶


還好還有她男友的媽媽願意幫忙,男友的媽媽也很年輕我看過一次


昨天一問才知道男友的弟弟竟然才國中而已,讓我大吃一驚

妹妹說大概休息到八月底就要出去工作了

不知道到時候誰要幫她看小孩,我媽是不可能的啦

如果我是住台灣我就幫她看,希望她男友的媽媽可以幫她照顧讓她安心工作賺錢養小孩

我真的超討厭我家的人,超現實的只要是錢的事情才會找我們兩姊妹

平常都不會關心我們的死活,所以我跟妹都不喜歡回那個不溫暖的家

看到他們就想吵架,回了家也不想跟她們聊

所以現在回台灣都去住朋友家,感覺還比較溫暖一點


超超超討厭我台灣的家,我真希望我是孤兒,沒父沒母還來得輕鬆自在一點

妹妹希望日後妳要为寶寶加油好好活下去喔

當了媽媽以後感覺妳已經不再是我心目中的小朋友了

妳長大了耶,很佩服妳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