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朋友寄了一封屬豬的今年運勢,我又重新看了一遍內容.有幾點好準喔
比如說..............

性 格   社 交 王
豬 豬 性 格 穩 重 、 誠 實 、 剛 強 、 深 思 熟 慮 、 處 事 圓 滑 , 所 以 工 作 上 甚 得 老 闆 同 客 戶 的 信 賴 。 而 且 , 豬 豬 都 是 社 交 界 強 手 , 天 性 樂 觀 , 注 意 生 活 享 受 , 又 是 飲 食 專 家 、 人 緣 好 , 朋 友 網 絡 廣 闊 , 甚 得 人 歡 喜 。 最 重 要 一 生 均 有 貴 人 相 助 , 而 且 勁 有 橫 財 命 , 容 易 中 六 合 彩 , 多 數 發 達 。 然 而 , 因 為 一 世 夠 運 , 所 以 少 不 免 個 人 慵 懶 , 縱 情 享 樂 與 酒 色 財 氣 , 因 而 影 響 工 作 。 豬 豬 擅 長 交 際 應 酬 , 頗 世 界 仔 型 , 最 適 宜 從 事 聯 絡 宣 傳 、 中 間 人 、 重 溝 通 性 的 工 作而 且 不 需 勞 力 , 單 靠 收 取 佣 金 便 可 過 活 , 如 公 關 、 經 紀 等 。 一 生 成 功 運 : ☆ ☆ ☆ ☆ ( 5 ☆ 爆 燈 ! ) 

這是不是跟我現在從事日本代購一事很吻合啊



宜 買 樓
犯 太 歲 容 易 破 財 兼 財 來 財 去 , 有 錢 時 宜 多 買 樓 保 值 。 

自從搬新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變得不喜歡逛街了,而且沒在買衣服鞋子包包了耶,
反而覺得賺錢存錢很重要耶,大概是常常看台灣的一些節目在講理財跟介紹一些現在年輕人如何賺錢,所以就被洗腦了,覺得賺錢跟存錢都很重要,所以搬家後常失眠,常在想該用什麼門路來賺錢



忌 出 頭
犯 太 歲 是 非 必 多
忌 凡 事 強 出 頭 , 無 端 惹 事 上 身 , 弄 得 一 身 蟻 。

這點也粉準,大概我部落格太愛現了,所以惹來一些小白對我粉不爽


1971 年 出 生 : 心 情 最 差
今 年 情 緒 問 題 乃 眾 豬 中 最 嚴 重 , 容 易 事 事 往 壞 處 想 , 即 使 明 明 工 作 順 利 , 亦 會 想 到 失 業 或 生 意 突 然 停 頓 。 唯 一 辦 法 是 情 緒 最 不 安 的 農 曆 十 月 期 間 外 遊 散 心 , 三 數 日 即 可 。 

不知道為什麼搬了家以後,我的心情變得很糟糕,而且常常睡不好,想東想西的,很悲觀


以上幾點超符合我今年的狀況耶

所以這次要回台灣我也粉怕耶,怕又有突發狀況或跟家人起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