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結業式那天學校有請一個專業的攝影公司來幫大家拍領證書時的紀念照,還有拍結業式後的餐會美食照片,學校給我們一組密碼叫我們上那家攝影公司的網站去購買當天拍的照片.今天我終於收到了我買的照片了,學校有這個服務還真不賴想得真週到.最近老師又恢復以前上課時的搞笑本領了,今天助理拿了一個新拖把的毛要刷烤箱.結果當我們大家正在試吃著老師的麵包時,他竟然把那個拖把毛塞進去他的廚師高帽內,蠻爆笑的耶,所以我就給他拍下來,他也真乖還會乖乖站在那裏不動讓我們拍照. 上個禮拜有用到刀子,當老師幫我們收桌上的刀時,手上拿一堆刀還故意裝出要射飛刀的動作. 以學校內的老師來看,我看就只有我們這麵包老師在上課時候最愛耍寶吧,聽說其他老師上課都挺嚴肅的.今天教了一個烏漆嬤黑長得很醜的天然酵母麵包,如果是我一定不會想買,但是試吃之後沒想到還蠻好吃的耶.上了中級以後一天要做4種麵包,上課步調很快,所以覺得好累喔,今天搭電車回來都一直在打瞌睡.

 

 

今天這個天然酵母種麵包看起來又黑又大的,如果是放在麵包店我是不可能會買的

不過吃過之後還真好吃耶,所以明天要用這個來做三明治帶去學校當中餐

 

今天早上去上課剛好車站內有一家麵包店,我看上課時間還很早,所以就跑進去晃了一下

結果發現她們的可頌比我們班做的還差耶,因為都沒有什麼層出來

我不喜歡吃日本的麵包,所以以前很少去麵包店

但是現在在藍帶上過課我就會跑去麵包店逛逛,看看人家的麵包是怎麼做的

最近發現咖啡店or麵包店的賣的麵包種類有很多都是我在ABC跟藍帶有學過的耶

現在去逛麵包店都喜歡看人家做的法國麵包跟可頌是不是做得很美

 

 

這麵包表面好像發黴一樣耶,如果是擺在台灣的麵包店我想會買的人應該很少吧

094.JPG 

111.JPG 

 

愛搞笑的麵包老師

拿拖把毛來耍寶逗我們開心

我都覺得他如果不是當老師應該蠻適合當搞笑藝人

他好像大我一歲不然就是跟我同歲

110.JPG 

 

 

 

 

 

有請專業攝影師來,拍出來果真有差耶,所以一張300日幣還蠻值得買的

唉喲,剛剛打開照片一看,啊 ,我怎麼會跟老師手牽手啊,這照片不能給老公看,不然老公會吃醋

當天我太緊張了, 老師把我的證書打開要拍照,結果我很白癡還把證書給蓋起來

別人的照片證書都是打開的,只我有一個人是合起來的,好ㄙㄨㄥˇ喔

123.JPG 

124.JPG 

 

今天在更衣室拍的,學校的褲子又長又寬,感覺穿牛仔褲配起白上衣看起來比較帥氣耶

學校的制服好貴喔,兩件上衣一件褲子兩條擦手巾一條圍裙也要日幣39000喔

畢業後這些制服也只能躺在衣櫃內而已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