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橫濱有一家我很愛吃的拉麵屋,這一家拉麵屋我吃了四年,我覺得比一風堂好吃

搬來川崎後,吃過幾家拉麵可是都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味

今天跟老公在我家附近意外吃到一家跟橫濱拉麵口味極相似的

以前常經過但是沒吃過,看他招牌寫說是橫濱家系的拉麵,老公說應該跟我喜歡吃的那一家同口味吧

今天吃過以後果然一樣口味耶,是那種臭得要死但是很好吃的豚骨拉麵,這家店生意還不錯耶,只有一排吧台的位置可以坐

很高興今天終於可以找到我最愛的那一味了.而且很便宜一碗才600算是很便宜價位了,而且離我家又很近

所以以後他就是我的最愛了,我可以不用跑去橫濱吃拉麵了,YA

去年我曾經帶妹妹去吃過一風堂跟橫濱系這家拉麵,妹妹也是說她比較喜歡橫濱系的這一家拉麵口味

果然是同一家人,都是吃重口味的耶,來日本以後我的口味越來越重了,現在回台灣都會吃不合嘴,以前住台灣時候覺得好吃的東西,現在對我來說都太清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