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班,今明兩天老公又是休假日了,老公為了讓我早上起來吃藥,所以早上又搭地鐵去買麥當勞早餐給我吃,然後也幫我洗好衣服

老公昨晚本來說今天早上要很早把我叫起來然後一起去看窗簾,可是我很賴皮的跟他說...我是生病的人要多休息不能睡眠不足

老公買早餐回來已經早上九點了,他怕我賴床所以進來叫我,結果我都不理他繼續睡,他就使用一個狠手段讓我起床

就是往我臉上的每一處猛親,所以我受不了他很吵就起來吃早餐了

昨晚老公說他想吃關東煮,所以早上起來後就將乾的昆布泡在水裡準備做日式高湯煮關東煮

然後10點多就一個人去市場買關東煮的材料跟幫我買醬油,因為昨天我去超市忘記買醬油了

到中午就得一起出去吃中餐看窗簾還要去賣沙發那裡跟他們說送貨的地址跟日期

老公一到休假日還是跟平常上班日一樣早起,大概都在早上五六點就起床了

我都會問他說為什麼休假日你還要那麼早起床怎麼不多睡一會呢?

他就會回答說...假日睡覺很浪費時間,因為他覺得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了,幹麻浪費那麼多時間在睡覺上,他覺得死了以後就可以慢慢睡了

因為平常我會幫他錄他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所以一個禮拜累積下來他要看的錄影帶很多,因此他才會覺得睡覺是很浪費時間的一件事,他想早點起來看我幫他錄好的電視節目

老公的興趣很簡單很單純就是喝酒跟看電視

所以老公的假日也不能好好休息,因為每到假日都會陪我出去買東西幫我提東西,所以他都會自嘲說...他是一隻很有利用價值的牛

能在家喝酒看電視他認為這就是很好的休息了也是很好的消遣又不用花錢出去跟人家在那裡擠來擠去的

不過陪我出去買東西可不是我強迫他的喔,可是他自己心甘情願的

因為他常說既然是夫妻那麼做什麼事都應該要在一起,而且他也很喜歡跟我一起出門

這樣的夫妻生活也很不賴耶,果然找男人要找居家型的比較好,以前我交的男友都喜歡往外跑,只有老公是一個完全喜歡在家的男人,而且也不跟朋友外出的因為他的朋友很少,他是不會主動找朋友的,都是他的朋友找他,這種男人還真是不多

不過我覺得日本很多這種男人耶,嫁日本男人真是不錯,對家庭很負責任,因為我看假日時,日本老公都會陪老婆去逛街然後會幫忙抱小孩提東西讓老婆好好逛街,

日本男人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大男人主義了,日本男人真的很溫柔體貼喔,至少我身邊認識的台灣太太們的老公都是這樣的體貼老婆,只是大家沒像我這麼愛現愛臭屁把他寫在日記上,我沒有小孩可以現只好現我老公了

如果看我的日記會讓你感到很討厭很噁心的人,我奉勸你們還是不要來這裡看我的日記免得讓你細胞死很多,不過就是有一些很愛看又很愛暗地批評別人的人,因為我也是這種怪人,有些人的日記內容我也不喜歡,但是我還是會去逛他們的部落格,人性就是這麼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