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出了老公跟我在 一起三年來,每次拍照時都故意耍寶逗我開心的照片,有一些合照的照片我真的不知道他趁我自拍時故意在我背後裝鬼臉,看到成品後我都笑得嘎嘎叫,這些真是我寶貴的回憶,別人家的部落格都是說自己家的小孩有多可愛,然後都會po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可是我沒小孩可以現,所以我就現我的愛公吧,因為我家老公也很口愛啊,所以才會讓我疼入心



























上面那一張我們沒有選,是攝影公司小姐偷偷塞給我的,這是2年前回台補拍結婚照時,最後一張底片攝影師要我問老公願不願拍一張被我欺負的照片,所以老公也很配合,嘴巴張得好大喔,老公真會演





我很重吧,難為老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