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又出去看窗簾了,眼看再一個月就要搬家了,所以不趕快去訂做窗簾是不行的,因為日本最近新蓋的公寓落地窗都做得很大,所以沒辦法買到現成的,只好去訂做了,在日本訂做窗簾還真貴ㄋㄟ,上次去一位太太家玩,她家的窗簾可真是美,可是貴杉杉我們沒那麼多的預算

於是去一般的窗簾店選購,之前去過三四次可是都不能下決定,今天再去一次剛好看到有新貨入荷,所以就選了新的花色,本來有看幾個喜歡的花色,但是後來再重複多看幾趟以後,發覺還是選素一點的就好了

這家窗簾店還不錯,有做表格給客人自己選好喜歡的窗簾以後,自己填寫窗簾的號碼,還可以圈選是客廳呢?還是房間呢?還是和室呢?還是餐廳呢?還是寢室呢?還可以填上自己量好的寬度跟高度

而且可以先在店裡拿店家做好的免費專門量窗簾的皮尺回家先自己量好尺寸再去店裡選購,還會附上教妳量尺寸的方法,他們的DM有圖可以教妳如何正確量各種窗戶的尺寸,日本人真是體貼到不行,所以在日本當消費者很爽,花錢花得很值得

然後我們還去跟賣沙發的賣場說我們搬家的日期跟新家的地址

而且還跟老公又跑去坐一次我們訂購的那一個沙發,結果我發現一件讓我很爽的事,就是10/29我們買的價格跟現在不一樣了,價格變貴了,貴了1萬1千600日幣耶,而且沒有當初的優惠活動,當時買還可以便宜5千,所以說那時候買是對的,所以我們現賺了16600耶<快台幣5000耶>,一萬多可以買好多家用雜貨耶,

果然當時店員沒騙我們,因為當初我問他們說這一個沙發以後會做特價嗎?

結果他們說不會,這一組只會漲價不會減價的,那時候我很貪小便宜怕以後不會再有優惠5千的活動了,所以就很快訂下那組沙發,哪知真的如店員說的漲價了,當時買是176400 今天去看漲到188000了,所以我們賺到了,真是好兆頭

希望下次去買冷氣時也會比我當初看的時候還便宜,老公說到了二三四月大家的年終獎金都花光了大家也該繳小孩學費了,搞不好電器行的東西會變便宜喔,希望如老公所說

不過每年的2-4月是日本的搬家旺季,買電器的人應該也很多吧,各大電器行會為了競爭銷售而降價嗎?

好快喔,再一個月就要搬家了耶,等搬家公司來估價以後送來紙箱後就得開始忙裝箱跟大掃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