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沒去過某太太家玩任天堂的Wii時,我就曾經跟老公說我也想買一台,可以嗎?

老公說好啊,這一台遊戲機要價日幣25000,軟體一片也要日幣四五千的,加起來都要三萬多了

於是我很納悶的問了老公一個問題說.....為什麼我想要買什麼你都會說好啊?

他就回答說....這樣妳就不會想回台灣了呀

原來是老公不想讓我回台灣喔,他想說我可能會愛上玩任天堂,所以就會減低思鄉的慾望

所以老公為什麼要讓我安裝台灣衛星電視台也是這個原因,這電視一年的費用跟入會費跟機器加起來也快日幣十萬

老公為什麼不想讓我回台灣的原因是....因為我都會回去很久,他都會很擔心我在台灣的安危,還有怕我搭飛機失事了

所以只要回台灣期間老公都會每天打電話給我看我是不是還好好活著

沒接電話時他都會很擔心我是否發生了意外

所以他不希望我回台灣時騎機車跟開車,他只希望我搭計程車,我都會很白目的跟他說....台灣治安不好搭計程車更不安全,而且台灣的計程車司機開車都很猛

去年暑假我回台灣時,老公在日本新聞看到台北有歹徒會晚上騎機車行搶女生

老公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他看到的新聞,要我晚上一個人走路背包包時要小心

老公前幾天才跟我說了一句話說....他最大的希望就是...   心配をかけないで<希望我不要讓他一直為我擔心>

老公很愛唸我的一件事就是....出門時請妳帶手機好嗎?

因為有時候他會上班時打給我,如果讓他找不到或沒開機,他都會想說我是不是出事了

還會叮嚀我說有人來按電鈴時別亂開門,在家要鏈上暗鎖

也會叫我別把內衣內褲掛在陽台曬,他說這樣外面的人如果看到了就會知道這裡住了一個女生

這樣搞不好會來我家按電鈴,然後我會笨笨的開門就會發生意外,老公擔心的事可真多耶

還會擔心我一個人在炸東西時會不會被熱油給噴到,所以會叫我等他下班回來他再炸就好了

還會唸我說小心抹布別放太靠近瓦斯爐,怕火災因為房子是租的

還有有時我會用離子夾夾頭髮夾完後,他很怕會因溫度太高會燃燒起來不准我放地毯上,他就會把我的離子夾拿去放在流理台上冷卻

在日本他也不希望我騎單車出門,他希望我搭地鐵出門,他覺得連騎單車也不安全,有時候我也很白目會跟他說...我想在日本買50CC的摩托車,當然是不行囉,我真想瞞著老公偷買

反正怎麼說來說去他就是把我當成是一個小孩在對待,很喜歡往壞的地方想,大概我給他的感覺也很粗心大意吧,所以才老是讓他擔心我

所以我看他如果當了爸爸一定會把小孩給寵壞了

所以老公就是希望我少離開他的視線,要出門最好都一起,這樣他最安心了,所以我要逛街他都會捨命陪君子,真是難為他,他常說我是他的寵物,帶我出門就像帶寵物去散步幫助寵物解壓,所以出門時我老是走在他前面,很像老公在蹓狗

他有說過他希望我最好都別出門去,也別去工作

所以我都說我是他的囚犯,因為我的衣服很多都是橫條紋的,所以我常虧老公說...我就是被你關在日本的台灣囚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