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我發現來看我日記的男生還不少個耶,而且都是有家室的人喔,客人也增加一些男生喔,會有男生來看我日記真是難得耶,原來男生也對煮婦的碎碎念日記有興趣喔


最近幾個客人都是男生,讓我很感慨為什麼以前我在台灣都沒遇過這種好男人啊


最近遇到幾個客人都是來買商品要送給老婆或女友的

以前在台灣我交的男友都是我在買東西送人的,都沒人在送我東西

也都沒這些客人這麼體貼會想買鍋子啊刀子啊麵包機啊,衣服啊或老婆女友喜歡的東西

還好我來日本有被我老公給撿回來養

所以我都說他是我的主人,把我這隻流浪豬撿回來養,算是當義工做好事啦

雖然老公也沒送我什麼東西,因為他比我還窮,根本沒錢買東西給我

每次問他你要送我什麼啊?

他都回答:愛,滿滿的愛,所以都會逗得我很開心

他只會買吃的給我而已,因為他的錢只買得起吃的東西

比如說:蛋糕啊,布丁啊,鮮奶啊,果汁還有餅乾

昨天有位住在日本香川縣的台灣男生來加入我的msn請我幫他代標日本雅虎商品

剛開始讓我覺得很納悶

為啥他住日本要來請我代標日本商品啊?

原來他沒有繳給日本雅虎月費,所以沒辦法標超過5000的商品,

他說他偶而也會來看我日記,因為來日本工作才一個人很無聊

然後聊到說他有看我介紹UNIQLO的衛生衣買回台灣給老婆穿

就衝著這一點,我就很感動了

因為是一個懂得疼惜老婆的好男人,

所以我就免費幫他代標那樣商品,請他自己去轉帳,我幫他連絡賣家出貨

畢竟賺住日本的台灣人錢有點奇怪吧,而且也才200台幣,還要叫他轉去我台灣銀行也有點怪

於是我就用一個條件跟他換

我想說會被派來日本工作的台灣男生應該電腦方面的問題都知道吧

昨天我的電腦有點問題,所以無法開啟台灣銀行的網路銀行查帳

所以今天中午他很有耐心的教我如何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改設定

昨晚因為老公很晚回家所以那時要忙著煮飯沒時間讓他教我

剛剛經過他的熱心與耐心指導已經幫我搞定我的電腦問題了

我一直在想,我真的很有福氣喔

每當我出現問題或困難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貴人出現來幫我

比如說那個櫃子的問題,有個住千葉的好心腸太太在線上介紹我如何利用哪家台灣貨運公司把東西運回去

雖然客人沒接受那位太太找的貨運公司,不過還是很感謝她啦,

看我心情不好還說要陪我去洗溫泉,其實她現在比我還需要有人陪因為她日本老公剛剛過世,

她也算是我生命中的一個貴人,記得有一次我在日記說做代購的周轉金問題吧


她以為我周轉不過來還是台灣的錢領不出來吧,她竟然說要幫我耶,

嚇我一跳,我跟她又不是很熟,那時候也才見過一次喔,

我不是錢方面的問題好像是當時我還沒辦卡在日本提錢吧,所以都把老公的錢先拿出來代墊

我爸爸過世那時候她還說要先幫我代墊代訂我老公的機票錢,等我回日本才還給她

聽了真是感動,那時候已經見過3次面了,雖然我都沒有麻煩到她,但是能有這份心真的事很感動耶

相信她是一個很有福分的好女人,懂得施予別人在人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在我看來她真的是一個爛好人

我很幸福也很幸運,透過我的部落格我認識很多會在線上給我開導鼓勵的朋友

雖然有的人我們沒見過面,可是感覺好像跟你們認識好久喔

你們比我家人還愛我耶,太感動了  認識你們真好,老天爺真是疼我讓我能與你們相遇


謝謝陳先生的幫忙

也謝謝住千葉這位大姊,希望妳也要多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