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錢是本性,即使不出門也是很會敗家耶

 

調味瓶好小喔,我還以為會粉大一瓶勒

不過這樣也好才不會占據冰箱太多空間

原來那個食譜書那麼小喔(我們買的3個人都被照片給騙了啦)

3個瓶子上面都有各掛一小本喔,裡面只教了6種醬汁而已

如果要學更多就得去買上次我有po的那本書了

015.JPG 

 

還有壽司木盆也好迷你喔,真是口愛耶

果然粉適合我家兩個人吃的量

下次來做散壽司跟自助式海苔捲好了

008.JPG 

010.JPG 

還附贈一張做壽司的說明書

007.JPG 

006.JPG 

 

如果有看過日劇東京鐵塔的人

應該還記得男主角的阿母每天都會把她做的つけもの漬物

拿出來翻一翻,要每天翻才會發酵得很好吃喔

老公超愛吃這種小黃瓜的,老公說這種漬物有很豐富的乳酸菌對身體很好的

所以我昨天去橫濱橋商店街就幫老公買了醃漬小黃瓜跟大根

有了這個盒子我就可以去買黃黃的ぬか來幫老公醃小黃瓜了耶

ぬか(不知道中文叫啥麼來的?米糠嗎?)

 

我看書店的食譜書都寫說:做這個一定要放在琺瑯製的盒子或陶器罐子

大概是這東西屬於酸性食物會腐蝕塑膠盒子吧

011.JPG 

012.JPG 

還有多附贈一個磁器的取水器,放在裡面可以吸取多餘的水分

013.JPG 

還有一張教怎麼做漬物的說明書跟食譜

014.JPG 

 

還買了一本生協自己出的乾物的食譜書

好便宜喔 只要315日幣

其實這些都是以前刊登在生協週報的食譜啦

然後他們把這個集成一本

裡面有介紹如何處理乾物跟怎麼利用乾物來做菜

 

20.JPG 

21.JPG 

22.JPG 

還有買了一個裝咖啡濾紙的收納盒

023.JPG 024.JPG 025.JPG

 

對齁,怎麼我買的3個手機座還沒來啊?

以上的東西都是分批來了

有的是生協自己送來的

有的是廠商們自己送來的

那手機座廠商還真慢耶,不知道幾時才要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