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大家在我換來無名小站的第一天,就這麼多朋友來捧場了

也謝謝下面那17位留言的朋友們

粉對不起ㄋㄟ,你們熱情的留言我就不再一一回覆了

這個A -MEI的版面只能搭黑色背景

為什麼會選這個張當版面,也是因為底是黑色的關係

因為我老人家眼睛不好

所以選一個黑底當背景也比較容易看字,不會看得眼睛很痠

我看過一些淡色的背景,看字時因為背景太亮,所以看久了眼睛會很吃力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選黑底的原因了

另外

我也找出一些曾經來我日記台留言,

同是無名小站的朋友們的網址.一一將你們都加入左上角的好友裡了

不過啊,有一些無名小站朋友的網誌裡,竟然沒寫上加為好友四個字

所以粉抱歉,我就沒辦法把你們也給加入好友了

如果有漏掉的朋友,可以來留網址給我,我再給你們一起加入我的好友裡

也歡迎來這裡的每位朋友,可以逛逛其他朋友家的網站喔

我已經加入三十幾個人了,我發覺在無名小站開台的朋友還比樂多網站多很多喔

而且無名小站的功能也比樂多多很多也很簡單,很適合我這個電腦白痴,

又可以放好多相片跟放音樂,還有專屬的留言版,還可以留悄悄話耶

看相片時還可以用連續播放跟選秒數快速播放

不像以前我的pchome相簿還得自己手動一張一張播著看

如果有考慮換台的人,我粉建議你們來投靠無名小站喔

3/31我陪了一位在網誌認識,來日本旅遊的台南麗子學妹去新宿御苑跟靖國神社看櫻花

4/1又跟老公去我家附近的大岡川看櫻花,拍了好多張櫻花照片喔

如果有興趣看的人,可以到這裡瞧一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lissakai&book=3

再次謝謝大家對melissa的厚愛

PS.  melissa是我的英文名字啦,   kai是我老公的姓氏啦,   甲斐的發音是kai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