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來問我這台跟其他牌子攪拌機哪ㄧ台好?以我自己有學過麵包的人,我是會選這一台(不過我自己沒買,因為我已經有一台精工牌麵包機,所以暫時還不需要買其他攪拌機,HB-150也不錯用喔)如果妳做的麵包只是像ABC教室那樣少量的粉(150g)我建議還是用手打就好了.我相信台北巧思廚藝教室的老師會用這一台應該也是有它的優點,人家都比我還pro了教室也開那麼多家了,所以我相信老師會選這台來當教學ㄧ定是不錯的啦,且日本home made教室也開30幾年了耶,那我想跟著pro走應該就沒錯啦.至於機器會不會很吵,在我個人覺得只要是HB-150或者任何牌子的攪拌機對我來說都算吵.我還是推薦大家如果能用手打就用手來玩會比較能感受製做麵包的樂趣,這就是我喜歡去ABC上課的原因之ㄧ,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在家快速做出新鮮的麵包.妳不覺得用手自己揉出來的麵包會比較有成就感嗎?不過前提是少量的粉量啦,不然像藍帶要摔打1kg以上的麵糰(粉約500g以上),的確是手很痠,不過常摔也會習慣的. 第二批得7月4日才能再去幫忙代購,過了7/4教室要休暑假2個月,所以就不幫忙代購了.要購買者請於7/3之前完成轉帳,不接受其他商品一起發送,因為我沒大箱子可以把機器跟其他商品一起寄.請見諒,想代購者請直接寄到我信箱melissa0806@gmail.com,我再給你帳號.樂天網路也有賣,不過比去教室買特價品還貴了日幣9700.  7/4上天然酵母麵包課我會去下單,大約十天到我家,但我怕大家同一天寄出會被課稅,所以我會按照轉帳先後順序慢慢出貨,請見諒. 有購買者問我說是否可以當料理機,所以我先在這裡跟大家說明一下這機器有哪些功能.   裡面有附三根羽: 長的(可以打蛋糕麵糊),短的(打麵糰),鐵的(拿來打碎洋蔥,紅蘿蔔,芹菜等,花生,也可以拿來打泡水後的糯米,還有碎肉,也可以打蕃茄泥).   打麵糰的使用法:把容器放到機器上放在一點鐘的方向然後向左轉會聽到咖一聲才有把容器準確卡好,然後放入要打的粉,然後在粉中間挖一條繞著容器的溝,把天然酵母放入或者放入已經加水的速酵,然後再撥旁邊的粉來蓋住這些液體(不把粉蓋好的話攪拌時會把粉跟酵母噴得蓋內都是),蓋上蓋子也是從一點鐘方向向左轉蓋緊,然後先按on然後從容器口倒入水,攪拌個1分鐘半-2分鐘左右,把麵糰拿出來包入油脂後再放入攪拌機,就攪到麵糰光滑為止,該攪拌到什麼程度請買家們自己判斷.攪拌完還可以利用機器馬達的餘溫把麵糰放在容器內做第一次發酵.

002.JPG001.JPG003.JPGimg56420787.jpg    http://item.rakuten.co.jp/homemade/807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