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灣弄的第一批日本代購都還沒賺到錢,今天就先砸了台幣3500買了一台可以秤到30公斤的電子秤. OMG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第一批代購的清單點完畢了.真的很複雜.代購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萬一漏掉一個商品就糟糕了.還好今天起休息9天沒有開課我才能心無旁鶩的清點這25公斤的烘焙道具.(我有寄出運費通知信了喔,請收一下信吧.) 下一批搞ABC的可能會更重喔,聽幾個學員說台灣賣的盆子很恐怖會一直跑出黑黑的油,我聽學員說要用麵糰一直在盆內揉才會把黑油吸掉,有個學員剛好買了一個台灣盆,看到盆子會一直出黑油,剛好二月底去了日本一趟於是自己從日本買了鋼盆回來.我真的不知道鋼盆會這樣耶,因為我使用日本ABC的鋼盆好像沒有這樣耶.不過我們在日本abc上課也不會在鋼盆揉麵團,我們都在透明塑膠盆做攪拌,然後在桌面揉麵團的.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