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變得有點奇怪說,今天又被下班回家的老公說...妳今天又忘記鎖門了,昨天也是這樣耶,前幾天也是出門進來以後就沒鎖門,最近這種情況好像常發生耶

還有...走到房間或廚房以後,都會忘記我要做的事情,然後等走到客廳又想起來了

還有這一陣子洗澡時候也會這樣,有的地方洗過了,可是會忘記然後又洗了一遍

還會要沐浴乳卻按成洗髮乳然後拿來洗澡,明明瓶子顏色不一樣,我竟然會搞錯

也會刷牙時候拿錯洗面乳要來當牙膏

我記得昨晚我明明給老公5000圓的,可是老公說我多給了他1000,所以他很乖竟然把1000放在廚房的櫃檯還給我

我這是老人痴呆的現象吧,金害ㄋㄟ


晚上老公還開玩笑對我說...那妳昨晚忘記給我5000了喔

我回答說...哪有可能我有給你啊,錢的事情我可頭腦很清楚喔

老公說....喔,那妳還好啦,還算正常沒事啦

希望是如此,不過最近的忘記次數也未免太頻繁了吧


還有,還好昨晚我對老公發脾氣的事情他不記得了,太好了,原來是喝醉了,所以他也忘記了,不然還真怕他柔弱的心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