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奇怪喔,日幣匯率也沒降很多,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客人一直冒出來喔,

 

不知道都是哪些好心人士在幫我打廣告喔?搞得我最近好累喔.

而且最近透過露天拍賣來留言或詢價的客人也增多了喔

所以最近我都沒時間看日劇跟看台灣電視節目

我可是每個月繳了三千多日幣在看台灣電視節目的喔

因為我很關心台灣的新聞跟經濟消費動態

這些都可以做為我日後想回台發展的參考資訊

比如說:我看台灣也開始有類似日本生協這種公司了

還有以前我住橫濱訂過的晚餐食材宅配,台灣現在也做得嚇嚇叫了

 

沒人來找我代購代標也擔心,客人增多也喊累,我真是一個矛盾的軸郎.

 

說起來也真奇怪喔,還沒拿到永住權的期間,超想回台灣的,怎麼一拿到永住權以後我的思鄉情愁都沒了啊???

以前我都是每半年就想要回台灣一次的,現在都第九個月了耶,卻一點都沒回台的衝動耶.

我來日本六年多,只有結婚初期那段期間在等結婚簽證下來,等了七個月,

加上那時候進來日本三個月,所以隔了最久一次是十個月沒回台,

十個月都可以生出一個小孩了耶

不然我都是每半年就想回台一次耶.

難道.......我對台灣沒感覺了嗎?

本來想說拿到永住後回台遷戶口,順便領3600消費卷,然後回台剪個頭髮,

買些書跟cd還要去逛夜市,回台買隱形眼鏡,回台改保險受益人,

後來乾脆就叫小豬女她阿母子去領出來買奶粉好了

現在想一想我回台可以幹嘛呢?

在日本能賺錢,回台都在亂花錢,每次回台都要花很錢,

而且每次我回台都很帶賽,老是發生不好的事

好像我跟台灣八字不合,不然就是跟家人吵架

加上最近莫名其妙客人一直冒出來讓我都走不開

因為好多客人都是買預售品或者是請我幫他們集貨

都是短期內無法完成交易的客人

每次回台都想說不待上一個月覺得換來的年票很浪費

現在做了代購也不能回去待太久

所以處於到底是要回台呢?還是留在日本呢?真矛盾.

怕回去過久客人都跑光光了,可是又很想看變阿醜的小豬女到底長多大了

我買給她的東西也收集很多很多了

大概回台時候我的行李箱裡面都是她的禮物

集了快九個月的禮物真的很嚇人喔

叫她們母女倆來日本又不來,老公又一直催我回去台灣看看家人,還叫我把家人都帶來日本玩.

最近發現好像蠻多客人都有在我的部落格潛水喔,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最近男生客人一直在增加耶

讓我蠻驚訝的耶,大家對我的一舉一動都很清楚喔,有點恐怖耶,

所以我不能在部落格說人家壞話跟做壞事喔,不然馬上被捉包,

最近好奇怪都會聽到客人說一句讓我覺得心裡毛毛的話:我觀察妳很久了,我相信妳不會欺騙我.

這句話不只一個人說過喔,所以壓力好大喔.

原來我客人都有在我部落格潛水耶,

我知道除了客人以外,還不少同業的人在我部落格潛水喔,

不只是住日本同樣做代購的台灣太太們還有一些也是同業的留學生跟一些專業的代標代購公司,好恐怖喔.

我想大概是因為沒有人像我做這個還光明正大把代購代標心得寫出來給人家看吧?

大家都嘛私底下默默在做,不過好像也因為這樣也招來不少客人喔.

管他的,如果有緣的話,可能就會成交吧

以前都很在意是否能成交

現在做得有點累了,所以不想勉強自己了

因為我發現最近我身體很累,眼睛很花飛蚊症越來越嚴重

腰跟背都常常很痠痛

而且睡眠不足讓我注意力很不集中,精神狀況不大好

所以常常很焦躁跟容易發脾氣跟緊張

 

哈哈,該不會我要進入更年期了吧?

老公說:妳現在還沒更年期就已經夠恐怖了

如果更年期的話,希望我回台灣好了

在兩年半我就要四十歲了耶

那應該就是更年期了吧.

 

可是我還有好多東西想學

需要賺取學費,因為我不想增加老公的壓力

所以我還是會為了圓夢而咬緊牙根的

雖然最近覺得做代購有點累

 

這是我國中時代超流行的wham合唱團唱的......自由

我想大概來看我日記的人都比我年輕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