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長達8天的暑假終於在今天要結束了,這八天我們都沒有去玩只有出去吃跟買東西而已,真是有點可惜,難得老公可以有這麼久的連假,不過日本也熱得要死我們兩也懶得出門太久,每次出門都恨不得趕快回家,兩人越來越懶得出門了



今天我們搭電車去品川車站附近吃拉麵

品川車站附近有一個拉麵街,

日本人好像很喜歡在車站附近設一個拉麵街耶

這裡有七家拉麵店&五家賣蓋飯的店



看了看看版上的拉麵圖片我選了一家圖片看起來好像不錯吃的

我選了這一家賣黑色味噌拉麵的店








竹炭可以解體內的毒素整腸,還有豐富的礦物質跟負離子







老公點了有柚子香味的鹽味拉麵,因為我喜歡柚子的香味


入店之前我才在想說

這一家的湯頭是黑的,今天我穿白色衣服萬一去噴到衣服就不妙了

沒想到一坐下就發現這家店很體貼的在桌上放了兩條紙做的圍兜兜喔

日本生意人真是體貼耶,太棒了客人的需求都知道耶

只有我圍起來,老公沒有用,因為我怕我的白衣服真的會不小心噴到那歐嬤嬤的湯汁


桌上還有一張拉麵好吃法的說明書



我點的是該家店NO1的招牌拉麵一碗880日幣不算貴


老公點柚子鹽味拉麵一碗680日幣


當麵來了時候,我先喝老公那一碗的湯頭,我覺得還不錯喝,我的招牌麵就沒有很好吃,湯太油了


當我喝下老公那一碗柚子拉麵的第一口湯頭發現住日本真的好幸福喔,可以吃到各種拉麵


叫我每天都吃拉麵我也願意喔,我還跟老公說:我有個願望是我想吃遍全日本的每一家拉麵店

雖然日本的白米飯也很好吃但是我還是愛吃麵


我們還點一盤一口煎餃,這煎餃真的好小好小喔,很特別耶旁邊還放蔥,還是頭一遭看到,一盤400日幣



這一家店的桌上都有個水壺,連水壺裡面也放了黑炭喔



我看過很多台灣人的部落格都寫說很愛吃日本一家還算蠻有名的拉麵連鎖店:一蘭拉麵

這家店裝潢是蠻特別的沒有錯

可是我跟老公一致都認為粉難吃耶

所以都覺得不想再去吃,不過可能我跟老公口味都吃很重

所以一蘭拉麵不合我們的味口吧



吃完拉麵我們去逛品川車站底下的超市看到超市旁邊有一家專賣世界各國的食材

於是我買了韓國&越南的麵食


剛好7包夠我吃一個禮拜了,因為中午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就隨便亂吃,時在是懶得出門覓食,所以吃泡麵最方便了


我家吃的乾糧大概屬泡麵第一多了,來日本以後變得很愛吃韓國料理&越南料理喔

有機會想去韓國&越南吃美食


韓國泡麵&冬粉&炒年糕醬





越南的各種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