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禮拜六這一天外面風雨交加,老公上班去,所以我跟妹妹一整天都沒出門,晚餐只好叫必勝客披薩混一餐

10/28禮拜天這一天天氣特好,天空很美,所以這一天看到的富士山更美,看天氣不錯所以就叫老公帶我們去橫濱走走


中午我們就去某位橫濱太太推薦的燒肉店吃中餐
去年妹妹來日本我們也帶她去吃過一次,妹妹也說這一家很好吃喔 





在店內看到一種酒很特別耶,挖沙逼做的酒


因為這一家燒肉店離中華街不遠,所以吃飽了就散步去中華街逛逛

去年妹妹來日本我沒帶她去中華街,所以這一次就帶她去晃晃



妹妹喜歡吃栗子所以買了一包給她吃,我不是很愛吃栗子,不過這一家還蠻好吃的耶



小豬女很愛皺眉頭



倆隻粉紅豬



中華街沒啥好逛的,所以就去隔壁的元町逛逛吧


今天巧遇元町有狗狗的萬聖化妝遊行,所以好多隻狗狗喔




還有免費的狗餅乾,老公還故意去拿倆根要給我們吃,真是找死


狗狗精品店




然後去浪漫館橫濱買豬排三明治去山下公園野餐







最後又逛去GAP幫小豬女買東西







我發覺小豬女孩蠻適合戴帽子的耶,比光頭好看多了

後來我們就選這一頂帽子給小豬女當滿四個月的禮物,妹妹說這頂好,可以遮住耳朵,我本來還要在gap買一隻會叫的小豬玩偶給她,可是妹妹不要


買完了就走去山下公園野餐

,妹妹說她背面那個地方是刘德華跟鄭秀文拍瘦身男女的現場


這是小豬女第一次的戶外野餐喔
這一天有帶V8出去,老公充當我們的外景攝影師
全程幫小豬女拍攝橫濱出遊記








在這裡巧遇一堆來自台灣救國團的觀光客


小豬女最後就累得睡著了




天色也快暗了,所以就搭海上巴士去橫濱車站附近逛逛順便吃晚餐

這是小豬女第一次搭船耶,可是竟然睡著了




晚餐我們就到橫濱車站旁的SOGO百貨吃飯
選了一家生意還不錯的台灣料理












好久沒吃到炒豆苗了耶


吃飽了就去一樓買兩個蛋糕回家當隔天的下午茶


就結束一天的橫濱遊了,老公累得回來就倒頭睡了

真是辛苦他了,禮拜六上了一天班,禮拜天又陪我們三隻豬出去走

甘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