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小豬仔們真是口愛耶<相片跟影片檔>


這是2/19我跟一位住台灣也是嫁給日本老公的太太去喝下午茶拍的

她家的小豬大我家的小豬女一個多月,長得也很可愛喔,白白嫩嫩的,真想幫我家小豬女相個親

本來在爸爸過世前我打算帶妹妹跟小豬女北上玩的,然後要跟這位太太見面的

也讓兩隻小豬見個面,哪知遇到爸爸突然過世所以一切行程都取消了






接下來真的是一隻豬喔

迷你麝香豬耶,我朋友家養的,粉好笑耶,後來朋友又養了一隻公的,湊成一對

原來豬還蠻愛乾淨的耶,會自己去便便,不會隨地亂撒尿



這是我幫迷你豬拍的影片,還蠻可愛的耶


接下來就是我家這隻小豬女了,抱她去逛夜市好多人都說她好可愛喔

眼睛好大喔,一定會被偷抱走的,還有人會說可以摸摸她嗎?沒想到這隻豬還真是有人氣

過年的紅包也收了三萬多耶,比上班族還有錢耶

不過小豬女是個膽小鬼啦

這是我們帶她去做遊戲機拍的,她竟然會怕耶,巨蟹座的果然是愛哭的膽小鬼,好好笑喔

影片在我妹的部落格裡面有
http://blog.pixnet.net/aki515/post/14440307

這是我18日要搭機北上路過我家糖廠附近的向日葵花圃拍的

這隻小豬看到花竟然會害怕耶,所以一直挖挖哭,拍很多照片都不合作,一直在看蝴蝶


不過還是有好好拍到幾張笑臉的照片

很不合作一直在看蝴蝶














這張也不錯笑得很開心












這一張不錯兩個都很快樂








小豬真的長大不少耶,現在又長出兩顆大門牙

也變重了抱得手很酸

也不愛戴帽子了,都會自己把帽子給扯下來,虧我還買那麼多帽子要給她戴,她竟然都不捧場了

而且也很愛扯自己的耳朵耶

還有她會跟著我們哼唱歌曲喔

我試過耶,我停下來她就不唱了,一哼就會跟著我們唱喔

真的是很可愛耶,不過變得很皮,已經有自己的主觀意識了

下次回去她可能就會走了吧

期待下次的見面

希望她的頭毛可以多生一些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