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包粽聚會聽某位住蒲田的太太說那裏開了個新的shopping mall,因為東京橫濱川崎逛的都不知道假日該去哪混,所以今天就跟老公去那裏晃一晃

上次有個橫濱太太曾經帶我去一家越南人開的料理店吃飯,我覺得那裏的料理還不錯吃,所以路過那裏也進去吃中餐,價位很平價

之前帶老公去橫濱車站某家越南料理餐廳吃過,因為口味太淡所以老公就從那時候對越南料理不感興趣,所以今天老公也沒抱很大期待這家店的東西會好吃

因為這店的menu相片看起來都不好吃的樣子,可是吃過以後讓他對越南料理又改觀了

老公也說這一家的越南牛肉河粉很好吃,比橫濱那家夠味多了

不然他以為越南料理都很清淡勒,這家店看起來很不起眼又在地下室,可是料理還不賴喔


這是那一家越南料理店的網址http://gourmet.gyao.jp/0003003291/

今天我跟老公點了牛肉河粉跟炸春捲,越南的炸春捲還蠻好吃的耶,跟台灣中國的春捲完全不一樣喔,那個沾醬搭青菜跟大葉還蠻對味的耶

我看去的客人大都點這兩樣料理來吃喔




吃完後就走去JR車站上面那個購物中心晃晃

買了一個裝電車票的可愛票夾




跟一個裝扇子的袋子



跟一個放眼鏡的架子



還在kitty專賣店參加一次五百日圓的摸彩遊戲,摸到一張野餐用的座墊




其實日本都市的shopping mall逛來逛去還不都是一樣


所以也挺無聊的耶,就搭JR回川崎逛LAZONA去

我的晚餐,在韓國人的店買的韓國拌飯+滷豬腳+韓國小黃瓜漬物

來日本以後我愛上好多異國料理喔

像越南料理跟韓國料理是我才日本以後才知道原來那麼好吃喔

越南咖啡也很有特色,希望日後有機會也可以來去越南玩


還上網買了養蜂場的保養品,這一組還不錯用耶,所以用過外出型的以後,又訂一組大罐裝的

這一家山田養蜂場保養組瓶子還真可愛耶

外出型一整組才1050日幣,買一組大罐裝的又送我一組耶



剛好看到DHC的卸妝油在打6折,所以順便也買了一組很早就想買的DHC外出組,

因為我肖想這個看起來花色還不錯看的小包包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