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多月沒看到小豬女了,這次回台南妹妹一開門看到我的小偶像完全變形了有點失望耶,她已經沒有那種嬰兒肥的可愛了,三逼巴都是排骨,真的是長大了耶,本人很瘦喔,照片跟影片拍起來有比較胖一點,當妹妹開起門的那一瞬間,小豬女注視我很久喔,即使平常我們有在用視訊聊天她還是一副對我感到很陌生的表情喔,都不會笑喔,還是以前3個月大來日本那段時間最最最可愛了,這是我幫她拍的2個影片,回台這幾天挺無聊的,所以都很喜歡捉弄她,欺負小孩還蠻好玩的耶




第一個影片是我帶妹妹去高雄的陶板屋吃晚餐,來了一杯果醋

於是白目的我就叫妹妹將奶嘴沾上果醋塞給她吃

因為我想看她會有啥表情


第二個影片是去爸爸的靈骨塔拜拜

閒暇時間拿嬰兒餅乾給她吃,但是又想跟她玩,故意霞她不給她吃

這小妮子還真聰明,知道拉住大人的手往她嘴裡塞耶

那應該是妹妹的手吧???通常要是我跟她玩,我都會霞她很久很久才給她吃

屢試不爽,超好玩的喔



還有一個影片是妹妹拍的

這小豬女有很多很好笑的舉動喔

妹妹說她偶爾會用頭去撞牆壁


而且我看她都喜歡抓轉自己的耳朵


還有打自己的頭

還有自己頭都沒啥ㄇ毛了,還是很愛扯她自己的頭髮喔


真是奇怪的小孩

還有一個很怪的舉動,就是雙手拿到東西會舉起來然後像做毛巾操一樣放到頭後面


這是她打頭的樣子,平常沒東西她會用自己的手掌打頭

她是在練外丹功嗎???


這小妮子還真厲害,知道哪個包包是她阿母的耶

她剛剛學會走路,所以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還是很不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