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協又送來下一週要訂購的彩色目錄了,我翻了一下有好多好想買的日用品耶,原來不出門在家也可以敗很多耶,我也快變成宅女了

 

這是一個油的過濾器,這個之前我有幫某知名部落格版主代購過

這個油壺跟一般油壺不大一樣感覺濾出來的油可以更乾淨喔,因為油壺的中間還得放一個過濾海綿,一般市售的都很簡單只有一個網子把油渣過一下而已

我一直再找一個可以有濾心的油壺,我看生協賣的價錢比樂天網站還便宜耶,只是樂天有很多顏色,生協的才一色而已(日本製的)

 

  這些彩色的油壺是樂賣的比生協還貴http://www.rakuten.co.jp/marugo/

 

 

還有看到一個神奇的發酵碗

一般做麵包啊發酵時間都要長達40分鐘,這個碗只要10鐘就可以了,價錢不貴耶而且還有送一本食譜喔,那我也來買一個吧(可惜是中國製的)

 

 

 

 

 

還看到一個不是毛刷做的刷子,做麵包時候用的毛刷感覺不好洗又會有細菌

這種材質感覺比較好洗(日本製的)

 

 

 

可以殺蹣蟲的噴劑可以用在棉被&絨毛娃娃

 

這個也是可以防止蹣蟲的,可以舖在床墊下

 

 

可以除去冰箱臭味的墊子(日本製的)

 

 

前天去超市要買辣椒都沒看到耶,結果發現超市賣的乾燥辣椒全部都是中國產的,

所以打算要來自己種辣椒&青蔥

剛好看到生協有賣土耶,買一包來用看看吧

 

參加生協還有集點數的活動喔

上次我加入生協就以橫濱某位太太的名義來當介紹人

所以她可以得到1000點點數,

我今天看到生協給了我一份點數贈品目錄喔

看到裡面有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贈品耶

k太太妳可以參考看看喔,我也來努力及個幾點吧,對了,上網登入還可以送妳100點喔,我已經登錄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