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翻看了千趣會冬季版的目錄發現有些商品還不錯耶,所以先來列一些想訂購的東西,所有的郵購公司我最喜歡千趣會的目錄,拍起來感覺就很有日本味而且品質也比nissen好很多,而且目錄都會分門別類寄來,所以每次目錄寄來都好多本喔,這家郵購公司真是大手筆,光那些像雜誌厚的目錄印製費應該花不少錢吧

 

 

 

比如他們會把運動衣服分一本,居家用品分一本,迪士尼商品分一本,孕婦的分一本,媽媽與嬰兒的也分一本,衣服類的也會分好幾本,這些目錄好像在便利超商都有賣,一本好像都賣300日幣吧

 

 

nissen就沒有分得這麼細每次來都是厚厚的一本,買過幾次都覺得nissen的品質真的差很多不過真的比較便宜啦,所以我比較愛買千趣會家的商品,

 

 

有時候光看著千趣會這些彩色目錄就覺得好幸福喔,因為可以看看人家是怎麼擺飾家裡面的而且可以發現好多有趣又實用的商品{#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我右手邊的連結找千趣會逛看看喔(底下貼的都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商品啦)

 

 

感覺日本人設計的商品總是讓人感覺很貼心很溫馨耶{#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會給人回到目錄裡面的那樣的家裡會讓人們感覺很放鬆很舒服喔

 

 

 

從去年就想買一件這種外套,剛好這一期有看到耶(可是剛剛上網要買竟然說賣光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昨天才拿到目錄而已,今天要買就沒貨了喔,日本人的手腳未免也太袂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真是誇張耶)

 

 

不死心我一定要再來找看看這種款的外套,

日本冬天的衣服比夏天好看多了,感覺穿起來比較有質感

這一次翻到冬季版很多衣服的搭配感覺還不賴耶

 

 

 

 

 

 

來給我家的椅套換個新衣吧

 

 

 

 這個桌套剛好跟椅套是一組的,看起來很可愛,可惜我家已經有兩組桌被了,不然好想買喔,

家裡有了所以沒藉口可以買{#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米色的這一組比較好看

 

 

 

也來把玄關的腳踏墊換個冬天的顏色吧

 

 也想幫廚房換個腳踏墊

 

放紙拖把的架子

 

 

這個也不賴耶,可以放紙拖把還可以放黏地毯的滾筒紙耶

 

 

 

這是在千趣會寄來的迪士尼商品目錄看到的商品,這本目錄裡面好多迪士尼可愛的居家用品喔,不管廚房啦,客廳啦,廁所啦,臥室啦,什麼商品都有喔,粉口愛喔

老公說這套新年料理餐還蠻便宜的耶,我本來以為只是賣米老鼠的盒子而已

原來是在賣新年料理喔,現在已經開始可以預約新年料理了,這一組好可愛耶,連幾樣料理都是米老鼠的型耶

 

這是一套三層的日本新年料理一套日幣19800

 

這一套只有兩層所以賣14800日幣還有用粉紅的迪士尼圖案布巾包起來,還送五組免洗筷子

 

好想買喔,老公說妳不自己做了嗎?我說好啊,做一層你就讓我賺5000日幣吧,這樣就可以不用去訂日本新年料理了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底下的商品不是我想買的清單啦,只是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用的幾樣商品

所以也貼上來給大家看看,還蠻好玩的

 

 

真神奇可以五種用法耶

 

 

這個看起來好像粉不錯顏色也很美耶

 

 

這電毯還不賴耶,竟然可以穿在身上耶

 

 

   

 

 

 

這個床很不錯喔,還可以讓小朋友溜滑梯耶

 

   

這個茶壺好可愛喔,可惜我家已經有一個紅蘋果造型的茶壺了,所以沒理由可以買

 

 

 

可以清洗落地窗溝溝的刷子

 

 

可以收納長靴的收納盒

 

  http://www.bellemaison.jp/ep/srvlt/EPFB00/EPFB0005/dProdDtlShow?BELN_SHOP_KBN=100&KAT_BTGO=787280_120_2008_D&SHNCRTTKKRO_KBN=04 五種穿法的圍巾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