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美食展東京瓦斯也來參展喔,好像只要是住關東的人,我想家裡用的瓦斯應該都是東京瓦斯的吧,我家的瓦斯爐是用林內牌的,今天仔細看了一下東京瓦斯家賣的瓦斯爐超讚的耶,希望哪天有機會也可以來換她家的瓦斯爐

 

 

還在現場讓小朋友們自己動手做點心耶

注意看瓦斯爐面板很棒耶

 我看他們的瓦斯爐面板好讚喔,還有液晶畫面好像是看溫度還是什麼來的

日本瓦斯爐中間都有個可以烤魚的烤箱

東京瓦斯家的瓦斯爐烤盤寬度變寬了,

可以烤5條秋刀魚耶,我家林內排的大約可以烤3條吧

而且新款的還可以烤披薩跟焗烤耶

 

 

披薩不是放在瓦斯爐上烤喔,不過要烤披薩還得買那個專用烤盤

 

東京瓦斯人員給我一包資料,裡面有他家的瓦斯爐目錄還有浴室蒸氣目錄

封面又是我最愛看的妻夫木聰耶

 

 

這一組比較讚喔,按鍵都是隱藏式的感覺比較好清洗

 

 

 

 

烤魚盤多了可以選擇烤一整條完整的魚或切片的魚或一夜干魚的功能鍵

 

而且瓦斯孔還可以自己設定煮白飯的時間喔,這個功能很讚耶

 

烤披薩的專用盤

 

 

一般烤魚用的

 

 

也可以烤土司

 

 

 

烤土司也有專用的烤盤

 

還可以烤西班牙海鮮飯耶

 

 

 

炸東西也會自動控制溫度,如果鍋內沒東西也會自動斷火

 

我家林內牌自動斷火的只有炸東西那一孔有自動斷火功能

東京瓦斯家的是三孔都裝有感應器了

 

還可以加購一整組的,瓦斯爐+烤箱,我比較肖想這樣的設計

 

 

 

東京瓦斯公司也在關東各地有開設料理跟烘焙教室喔

 

另外還送了一本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