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部落格右邊新增了一個新的語文學習網站分類連結,如果對學日文或其他語文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去把那些網址存在你的最愛裡面,有翻譯網站&文法教學&日文檢定....等等網站喔,希望這些網站對想學語文的朋友們能有些小小幫助.雖說不景氣大家都說工作粉難找,但是我覺得如果會說寫個英日文,好像還蠻多工作機會的耶.因為我前一陣子上台灣人力網查看要徵求會說寫日文的工作也不少啊,所以在這波不景氣被迫休無薪假的時期,不如趁這段低潮學些語文或電腦技能吧, 我想會說寫某種語文+專精於電腦,應該是不怕被這波低潮給打擊到吧,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不景氣學個一技之長真的粉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