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看到小豬女已經事隔七個月了耶,小豬女現在已經1歲8個月大了,昨天她阿母傳給我一些她的近照跟影片,天啊,她變形了耶.好笑的是,我媽媽跟弟弟都吃全素,因為妹妹去上班沒時間顧小孩,所以只好委託我媽媽跟弟弟照顧,聽妹妹說:小豬女現在不愛吃魚跟肉,天啊,該不會這小妮子也走吃素路線吧?乾脆也給她送去佛光山讀書好了,以前我差點也被爸媽說要送去佛光山讀書,我有一個小表弟在他讀國小的時候就被我舅舅送去出家了喔,我看小豬女那顆頭也很像小和尚感覺很有佛緣,不然也一起送去好了.

 

照片 022.jpg 

底下兩張腳看起來好短喔,大概是拍攝角度的關係吧

照片 020.jpg 

照片 019.jpg

照片 014.jpg 

照片 023.jpg 

挖 曝光了啦 好大一包喔

照片 024.jpg 

 

底下的影片還蠻好笑的耶

小豬女應該是還不懂媽媽在講什麼吧?

所以亂回答一通,不過童言童語還蠻爆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