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下是我這個庄腳俗個人覺得有趣的日本商品啦,搞不好台灣都有在賣了吧。今天收到的生協目錄裡面有一份寵物商品的專刊喔,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溫馨感,感覺好像我跟老公兩個不同種族的人也可以和諧的在同一屋簷下生活耶(ps.我想起來了前幾天老公不知道在看哪個電視節目卻說了一句話:我們倆會結婚真是一個奇蹟,我也這麼認為耶,竟然還可以相安無事那麼久)020.JPG

 

我不喜歡狗因為覺得狗很臭,比較喜歡貓咪因為貓咪會自己去貓砂大小便,應該比較好養吧?

不過我還沒養過,很想養但是我怕貓咪會去捉壁紙跟日本的木質地板,

老公是一個很愛動物的人,每次看到外面的狗跟貓都會想摸它們

但是我會制止他,因為我怕髒怕有傳染病

老公是一個連看動物節目都會掉淚的人喔,

好幾次我在上網一回頭看他竟然看動物節目都會邊看邊哭喔

所以老公不讓我養貓咪,因為他養過所以說如果它們死掉了他會很傷心還會哭喔

而且說:如果有養寵物的話哪裡都不能去,因為不能將他們留在家裡

所以他不想再養寵物了,我比老公冷血所以應該不適合養貓吧?

我都會跟老公說萬一有一天你比我早走了,請他投胎來當我的美國短毛寵物貓陪伴我到死。

老公說他才不要勒,因為他好不容易可以不用背負照顧我的責任比我先走,所以不想再當我的寵物了。

感覺照片中的狗很像老公對待我的感覺

總是忠心耿耿的呵護著我,而我就像那隻貓咪很哇咖嗎嗎(任性)

我覺得我的個性很像貓喔,因為心情好的時候,高興的時候就會過去蹭老公兩下抱抱他跟他玩,

心情不好很累的時候就懶得理她還嫌他煩。

老公也這麼說過:我很像他以前養的但已經死去的貓咪,不高興的時候還會咬他

對耶,我也很愛咬老公

他說他的貓咪也跟我一樣很愛吃魚板跟竹輪喔

莫非我是他以前養的貓咪來附身喔

以前老公養過的貓咪跟狗都是撿來的

所以這照片真的很符合我跟老公的寫照耶。

 

 

 

今天剛收到的生協目錄很難看,沒什麼可以買的東西

我看蠻多人對生協賣的東西很感興趣耶

還有客人跟我索取我不要的目錄

 

這禮拜的我只看到兩個我想買的

我想買底下這兩樣都是日本製的

 

001.JPG 

可以清洗落地窗跟鋁窗溝溝的工具

014.JPG 

 

底下的只是我個人覺得有趣的商品啦

 

口臭測試機

002.JPG 

殘餘電力測試機

003.JPG 

 

如果存滿了日幣500硬幣一桶就是日幣100萬

如果存滿日幣100硬幣一桶就是日幣25萬

我知道百元店有賣一個存滿可以10萬日幣的鐵桶

而且不能打開的要用開罐器

004.JPG 

這個我看其它太太介紹過

360度的牙刷大人小孩都有

005.JPG 

006.JPG 

 

日本人好像腋下很會流汗耶

常看到賣芳香劑或這類商品

007.JPG 

010.JPG 

 

這應該是黏式的棉花棒吧?

008.JPG 

009.JPG 

 

我很需要這商品喔  最近很累

012.JPG 

 

 

011.JPG 

013.JPG 

 

寵物商品專刊內的商品

跟嬰兒手冊一樣耶  粉貼心

015.JPG 

 

這個粉讚喔  一石二鳥

016.JPG 017.JPG

 

這應該是剃毛機吧?

018.JPG 

真貼心耶  還有貼寵物食譜喔

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