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台灣的電視新聞說油價一直漲,那為什麼ANA航空的機票卻降價了啊?還是全世界都一樣啊?果然撐了一年多沒回台灣是對的喔.

 

大約兩個禮拜前吧,我在查詢我家累計的飛機里程數發現竟然有些點數快要過期了,但是我還沒想要回台灣耶.怎麼辦勒?

ㄚ 我想到了,我怎麼那麼笨勒,不會先給她換起來放喔.

所以兩個禮拜前我就先卡位一張飛到台北的機票,結果一看哇靠自費金額竟然只要4520日幣而已耶.

 

因為七月一日起取消了燃料稅,只需自付兩地機場稅而已.剛剛我挖出去年暑假回台的機票收據竟然是15700日幣耶,哇靠竟然比去年的費用便宜了11180日幣耶,真是賺到了耶.

如果這些里程數用來飛日本國內的話是O元,可惜我家老公很摳都不要帶我在日本旅遊.他都說用在國內旅遊太浪費了啦,給妳用在回台灣比較值得啦.

本來我是想用JAL的機票飛到高雄的,可惜ANA的有部分點數要過期了,所以只好改搭ANA到台北過一夜再搭高鐵回台南了.

所以住日本的台灣太太們,趕快慫恿妳家的阿本仔去辦個一兩家航空公司認同卡吧,這樣回台真的可以省好多錢喔.

累計的機票還可以給爸媽,公婆,老公跟自己的兄弟姊妹,還有兄弟姐妹的配偶也可以使用喔,而且是年票喔,真的是很划算喔.

不過據其他太太說:如果遇到日本三大連假的時候,飛國外的機票費用會比平常貴,我是沒在三大節日回台過啦,因為可以卡到機位的機率也很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