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巧耶,昨晚才在留言裡面說到日本跳蚤市場,竟然早上我家前面那所駕訓班今天卻在辦跳蚤市場耶.日本早上十點多我被屋外的音樂聲給吵醒了,平常我睡覺一定都要戴耳塞才能睡覺,這習慣是從住在台灣就有了,所以看那音樂有多大聲,我還以為是前面的國中在辦運動會勒,沒想到是跳蚤市場喔,搬來這公寓兩年多第一次看到這駕訓班變成了跳蚤市場耶,日本人真會利用時間跟空間耶,等前面那一千多戶公寓蓋好以後我想去逛的人可能更多喔,都不知道有這種活動不然我也來租一攤來賣我的舊衣物.為什麼有音樂是因為有設一個舞台有樂團那裡演唱,我在拍攝的時候還聞到陣陣的烤烏賊香味耶.等一下來去逛逛看吧.

 001.JPG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