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前天吧在台灣雅虎首頁有瞄到一則不知道是哪國的女生因為打掃而掃出一張中獎的樂透.昨晚我也在我電腦桌底下的某條縫隙裡發現一張樂透喔,前幾天我對了累積好幾週沒對的樂透結果全部都槓龜,大概是那時候不小心掉了一張在桌底下吧?結果昨晚竟然被我瞄那張樂透.然後我就在想說:真希望也能跟那女生一樣幸運.今天中午就上網對了一下號碼,雖然沒那種好運氣可中大獎,不過竟也中了3組號碼(中了1000日幣耶)中獎的號碼竟然還是連號36.37.38.哇,好順的號碼喔.呵呵,這樣是代表今年我們都會很順嗎?老公生肖屬老虎今年犯太歲,所以我拿錢請ㄚ母去廟裡幫我老公安個太歲祈求老公今年能平平安安度過這一年.還有喔,昨晚突然在我那垃圾堆的倉庫裡看到一疊大家新年寄來的賀年明信片,所以就上日本郵局的網站對獎,雖然沒得到大獎但是有中一組虎年的紀念郵票喔.希望今年我們兩家人都有不斷的好運.大家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過一年.001.JPG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