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本的天氣才6度好冷喔.在日本4月份代表一個新的開始,公寓內舉辦的瑜珈也停了3個月沒開課了,今天是第一堂課.

 

 

昨天老公還在取笑我說妳爬得起來嗎?我說時間是早上10點OK的啦.我說要去藍帶我7點都能起床了,那在自家公寓更沒問題囉.結果老公說:那是因為藍帶的學費很貴啊,所以妳當然爬得起來.而公寓內的瑜珈課一堂才200日幣,所以才說我會爬不起來.以前還沒去藍帶上課我是真的爬不起來,不過現在沒問題了.

 

我記得一年多前公寓剛開辦瑜珈課都有將近20人參加,可是今天才9個人而以耶.今天的老師跟之前我上的老師也不一樣了,且教的動作也是以前我沒上過的,還蠻新鮮的.

今天還有做一招3人一組,一個人當拱橋一個人躺在對方背上,一個人推,這一招還是我第一次學到耶.瑜珈的上課地點是公寓內的室內籃球場,隔壁是一間小孩遊戲房裡面有放很多童話書,剛好公寓內的託兒所老師帶著學生在那裡玩耍,大概是因為今天是下雨天吧,無法到室外的遊戲區玩耍.

 

一樓佈告欄還張貼一張公寓內媽媽們可以交流的宣傳單,大家可以帶穿不下的小孩衣服或孕婦服或雜貨做交換,或者可以交換自己自滿的料理食譜.

 

 

唉呀,如果我日文真的有夠嚇嚇叫我也想教麵包跟公寓內的主婦們做交流.下課後去7-11提款看到有新商品喔.用了沖繩宮古島的雪鹽跟3種香辛料做的薯棒.

 

001.JPG

003.JPG

005.JPG

006.JPG

030.JPG

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