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一位住澳門的客人在10/12訂了這台新發售的折疊式發酵箱我竟然等了一個多月今天才來,這台網站寫說才7KG我以為會很輕勒,結果剛剛秤了一下也快12KG耶,我以為會很輕很小一箱,沒想到這重量也快跟HOME MADE(13公斤)的有拼了耶,只不過這台摺疊的箱子比較低而以,不然紙箱寬度也是一樣的,這台價錢竟然還比HM的貴.那天我去ABC上課注意看了一下ABC她們用的大正發酵箱真的不是很好,因為那個塑膠套的拉鍊布竟然會因為濕氣而發霉耶.還好我沒買那台大正的,且大正的發酵箱塑膠套萬一拉鍊壞掉了,買新套子也很貴.所以目前依照我看過日本市面賣的這3台發酵箱我比較甲意HM的,不過如果可以再輕一點小一點就好了,因為日本人的家真的是小得很難放一台那麼大的發酵箱.當初我沒選這台折疊式的原因是我這個人很懶,不喜歡組合東西,不然這台還蠻小的比較不佔空間,但是怕因為是組合式的,所以怕不夠密合.哎,事事無完美,且這台等的時間未免也太久了吧?可能有客人下單才開始動手做吧.不然幹嘛要等一個月啊.下次還會有加拿大客人的米麵包機要來,也是等很久了,我再拍紙箱照片給做代購的同業們參考吧.

007.JPG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