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facebook看到有人推這篇文章,大概就是這個原因讓我也有點害怕吧?很佩服很多學烘焙的台灣人都有那個憨膽可以在家接單創業,我就缺那個憨膽,因為我總覺得我學的東西還不夠,所以不敢拿出來賣.不過如果我不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應該也不知道未來會是個什麼樣子吧?我想我大概是缺乏自信吧?以前在台灣的我什麼都不怕所以才敢來日本,結果來日本後加上隨著年紀的增長就變得跟日本人一樣沒膽了.

上班就像在天堂,創業就像地獄

張菲菲寫於 2011年2月1日 23:18

『心有戚戚焉』創業就是降子。

2011年1月。dpi 雜誌內有介紹幾些文字。

1.每天都必須面對每一種突發狀況,且每一次都是新的挑戰,了沒有可以完全照著套用的經驗或法則,必須要有很強的抗壓性,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休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有所收穫

2.上班就像在天堂,大概可以預期每天應該要做的事,以雖然平穩卻會有點無趣,業就像地獄,每天都會遭遇打擊,但是卻樂趣無窮。

3.創業逼使年輕人開始學習如何尋找自己需要的資訊,確認自己的目標.

4.藝術家常常會反應沒有地方、沒有資源或是沒有機會來展現自己的創意,可是卻也很少真正試著去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來發聲,彷彿他們為自己的理想投注的熱情就只有那麼多。

------------------------------------------

正在看Fb的你,準備好要創業了嗎??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0150133146363223&id=1798367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