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橫濱分校上課剛好我的擔當老師曾經是我6年多前第一次上​ABC的那個松阪屋分校的老師,沒想到她還記得我當時帶了Ros​e 梁一起去參加體驗課耶.然後就推銷我參加秋季版的蛋糕課.我說我現​在上藍帶的蛋糕所以暫時不考慮ABC的蛋糕課了.結果她竟然跟我​說十幾年前藍帶剛來日本設分校的時候是在橫濱,她是烘焙專科學校​畢業的,後來也跑去上了藍帶整套的蛋糕班.然後才到ABC上班的​.這麼說來她算是我藍帶的學姐耶.以前藍帶不是開在代官山是開在橫濱後來​才搬到東京的.照片是今年秋季期的新課程.奇怪了,怎麼今年秋季期沒有​開麵包課程呢?大概大家都只想學麵包不愛學蛋糕吧? 而abc的蛋糕課程太少人參加所以才開這個蛋糕課程而沒有麵包課了. 麵包可以天天吃蛋糕就很難了. 且麵包材料比較簡單也便宜. ABC老師說上海又開第二家分校了喔,且即將進軍新加坡耶.AB​C的亞洲版圖越來越大了耶,搞不好等新加坡成立之後,會考慮進軍台灣吧?我猜的啦. 今天在ABC拿到的試用品小禮物

001.JPG002.JPG003.JPG004.JPG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