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看到一篇四年多前妹妹帶著小豬女來日本玩的舊日記裡面這張照片.   好好笑喔,我叫妹妹今天給小豬女看我抱她喝奶那張照片,我們騙她那是我生的,她天真的以為是耶.然後我說下次帶回去給你跟媽媽養,她竟然跟我說不要,她要自己一個人養.我說你要幫她換尿布喔,她說哪來的尿布啊?我說用你的啊.我問她說你覺得她是男生還是女生啊?她說女生.我跟她說她叫XXX(小豬女的本名)她說她不要這個名字,她要把她叫做小布丁,因為她覺得小布丁這個名字很可愛. 看來她很孤單喔,需要有個妹妹或弟弟陪她耶. 我說出那就你啊,她還是以為那是我的BABY.

1196851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