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驚喜的日本禮物
 
 
 
 
 
 
 
我會不會太幸福了啊?早上9點起來走出我房間看到妹妹放了一個國際EMS包裹耶,一看又是熱情的日本仙台太太寄東西來給我了耶.國際運費1800耶(台幣6百多的耶),
 
天啊我都捨不得叫我老公用這麼快又這麼貴的EMS寄東西來給我,所以我回台灣之前寫了幾張海運的寄貨單給老公以防我臨時需要日本什麼工具材料要他寄給我,因為他不識中文,所以要我寫個幾張起來放.
 
打開看包裹是我一直有在收藏的日本ABC教室的8月份的食譜卡跟月刊耶.這是免費索取的.但是她竟然寄來一盒貴33的蝦餅耶.就是我買回來給小豬吃的那個名店.我雖然喜歡吃但是因為太貴了也不可能常常吃,只有買來送人比較多
 
.這次回來我也買一盒送給奶油鼻子的老闆,她太太跟女兒都說好吃.
 
且她送的還是我從來沒買過的鐵盒包裝耶,難怪運費要1800日幣,我通常都買紙盒的,所以這一盒光用看的也會超過日幣3000吧.且裡面的片數也很多片耶.
 
仙台太太真的很感謝你喔,不過這讓我很不好意思,以後不要買這麼貴的東西給我啦,ABC的月刊你可以收集到年底等我回到日本寄我日本家運費就不用這麼貴了啦.
 
你現在又沒打工了,怎能讓你這樣破費呢?下次如果有來台南的話我開車帶你去我們台南觀光吧.以報答你的大恩.
 
下次回日本我再寄一本日本首都圈好吃的甜點店介紹書給你吧,中文版的喔.
 
台灣人寫的,好多店我都沒去吃過的.都在東京.你去東京就可以去觀摩品嚐大師級們的作品.
 
002  
早上起床驚喜好禮.鐵盒好美喔.這一箱也要台幣破千的耶.這家蝦餅不錯吃喔.
我會知道這家是老公看日本電是某藝人推薦的.我算過這家蝦餅薄薄一片也要台幣三十幾元的耶.
 
 
所以這麼奢侈的零食我是不可能常買來吃的,通常都是買來送人的.那天我帶回來小豬女很識貨馬上給我吃掉3片.
我都捨不得吃的說.因為我買的那種也不到10片.
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