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幫妹妹的男友還有朋友的男友買香菸

他們要買的香菸是日本人很少抽的香煙,台灣人真是奇怪都是抽日本人不愛抽的香菸,日本人不抽的台灣人卻當成寶一樣很愛買

這兩種煙絕對在便利超商買不到,我看過N家便利超商跟超市了,根本不賣這兩種香菸

他們只會出現在路邊的自動販賣機,而且可能一百台裡面不到10台有在賣這種香菸,我也注意N台路邊的自動販賣機了

很幸運的我家公寓前面有一間粉小粉粉小賣香菸的店舖,剛好前面有一台自動販賣機,裡面很巧這兩種煙都有賣

於是我今天跑去幫他們各買3條,本來他們都還要更多,可是我的行李哪塞得下啊,又不是衣服之類的東西,香菸這東西也很佔空間的

賣香菸的老闆是一個很老的歐巴桑了,他說這兩種煙賣得很不好,都不想賣了

正巧峰的香煙她有三條,H的香煙只剩兩條,於是還開自動販賣機拿出10包給我

阿桑也是說日本人都很少人在抽這種煙了,所以銷路很不好,打算不進貨了

阿桑還送我好多打火機跟一個隨身煙灰缸

我跟阿桑哈拉了一會,她問我要回台灣很久嗎?我說大概一個月啦,其實我是幫人家買的啦,我說台灣人很哈日本香菸

我跟她說我就住前面的公寓啦,她說...她也是耶,只是不同館

真巧耶,跟她打招呼一下,說有機會再來跟你交關喔

結果回家秤一下6條香菸的重量,我ㄉ媽呀,快2公斤了

天啊,那我這次回去的大行李跟手提行李就破30公斤了

害我很幹繳,一個人竟然要背跟拖30公斤多的行李回台灣

真是一趟粉不爽的台灣行

希望別被罰錢才好,不然我一定會心裡繳個不停

回台又亂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