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15樣我看了也都很想買的廚房用具,除了看起來很実用以外,顏色也很鮮豔耶



可當置物籃


可當隔熱墊


可當防滑墊


還可當書架耶,真是一物多用耶







感覺比傳統的好耶,因為好洗不會生菇






可以用來做雞蛋糕


把蛋煎成這樣小孩應該會很高興吧






把便當做成這麼可愛,小孩一定吃光光吧?


好可愛的泡茶器喔





這個煎盤也不賴,可以省時間





這個之前我有介紹過,看起來好像還不賴耶,水煮荷包蛋






可以當切菜板也可以磨薑泥蒜泥






連清洗的刷子都很可愛耶




可以壓土司或火腿啊,也可以將小朋友討厭吃的紅蘿蔔壓成動物形狀
小朋友看了一定很愛




好可愛的擠檸檬器




沒用完還可以將蓋子塞上放冰箱保存


這個小朋友也一定很愛










這個我覺得不錯耶
產品介紹是說因為套上這個耐熱的筷套,可以防止有水氣會噴油
還有一點就是炸天婦羅的時候,每次都會將筷子粘滿炸粉,要洗的時候也比較好洗


這個我也介紹過日本現在好流行這玩意喔
很適合讓小朋友帶去學校吃,或去遠足啊





之前我也買過兩組這個,可是這個看起來比較讚,因為可以放筷子耶



這個不是廚房用具,不過我覺得很可愛耶,可以買給小朋友玩


介紹完畢共15樣我覺得還不錯的日本商品

日本商品設計真的是好看又実用顏色又鮮豔耶

看了都好想買喔,可惜我家廚房收納不夠我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