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本來了一個九號颱風名字叫做eye,老公打電話跟我說要買菜要趕快出門喔

免得電車停駛你就不能出去買菜了喔,

日本人真是可憐沒有在放颱風假的,台灣學生上班族好幸福喔,偶而還可以撿個颱風假休息

我一出門因為家住15樓所以風好強喔,雨都被風吹得淋濕我家的大門,

我的傘還被吹得打不開,要開家門也要使點力因為風實在太強了

我們公寓有棵小樹還被颱風給吹斷了,真是口憐

晚上六點多去超是買菜,第一次看到日本超市有那麼多東西都賣光了

大概是今明兩天日本有颱風的關係吧,所以都被掃光了,

住日本四年多第一次看到這樣耶

麵包店的麵包也是都被搶光了,都剩下那個看起來不好吃的

車站今天也擠好多人喔,大概是颱風來了大家都想趕快回家吧

電車還因為颱風誤點了,風大到連傘都無法撐住了

大家只好邊淋邊走回家,

希望颱風趕快走不然我都不能幫客人寄貨,我的小房間都快變倉庫了

住在高樓風聲還真恐怖耶,

日本的颱風都以號碼稱呼,不像台灣都以名字稱呼

這個九號颱風感覺粉強ㄋㄟ

「強い」台風9号北上中…あすにも関東直撃

影音新聞報導  http://headlines.yahoo.co.jp/videonews/ann/20070906/20070906-00000003-ann-soc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