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回台灣日本下著雨,我看8/13我要回日本台灣的雨大概還不會停吧

這幾天台灣有颱風所以一直下雨,本來心情就很鬱悶了,下得更鬱卒,這樣要拖行李去搭車多麼滴不方便啊

要回日本的行李也一堆因為買了好多書還有歐咪押給,不知道會不會超重

今天還有一天有空,所以想再去新營看妹妹一次

因為妹妹的男友爸爸是台南縣議員在父親節那天出車禍撞火車,聽說很危險,還在加護病房中觀察,

妹妹的男友才剛開完刀回家,現在換他爸爸也在醫院,所以妹妹一個人得在家看小孩,我就快回日本了,也不能去幫她

怎麼什麼事情都擠在一起啊,天氣又很不好,所以心情煩死了

我相信妹妹也會很煩,因為才剛生完一個多月,沒人幫她一起看小孩,經濟也不穩定,我家人也不幫她,還一直唸唸唸,

不要說她煩,我也替她煩得要死,難怪她都不想回家,連我回家聽到家人在那裡唸她我都會抓狂

要不是她放不下,我還真希望她跟我一起回日本住幾個月散散心,不過也只是短暫幫她紓解一下而已

希望下個月後有人可以幫她看小孩這樣她就可以安心去賺錢養小孩了

這次回來了解了妹妹跟他男友的狀況以後,我也贊同妹妹的想法,不嫁可能會比較好吧,希望妹妹可以找出自己一條路出來,因為那是她未來的幸福,不是我能幫得上忙的

一年沒見到媽媽,媽媽也蒼老很多,看得出來有多操勞才會變成這樣

台灣家裡的一切我實在很不想再管了,累死了煩死了,很不想再關心他們了,可是畢竟大家都是一家人,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萬般無奈

回來台灣期間我幾乎快要遺忘日本還有個需要我的老公

要不是老公每天晚上都會打給我,我真的都會忘記我結婚了

昨天跟我老公通電話,老公說我們家15樓好熱喔,果然高樓視野不錯,但夏天也很熱

7/21出發前我還在蓋冬天的羽毛被所以沒有感覺日本有多熱,可是聽老公這麼一說好像很熱喔,而且老公說日本天氣好得很

台灣卻一直下著雨,這次回台灣23天感覺過快喔,還有好幾件重要的事都沒做

比如說申請戶謄辦永住,要停掉健保.要看牙齒,要身體檢查,要買電腦.也沒時間去玩,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回台灣在忙什麼,每次回台都搞得很累,真是勞碌命

所以大概年底還要再回來台灣一趟做身體檢查

雨啊雨啊趕快停吧,我想去探望妹妹

心情鬱卒的發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